品牌门户网,专业信息资讯

氧泡泡招商、现在销售最火爆的氧系清洁产品,你有了解过吗?

热门关键词:品牌门户网

氧泡泡招商、现在销售最火爆的氧系清洁产品,你有了解过吗?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6-26
摘要:我从一个妇科医生转化成专职做氧泡泡品牌,也是这个产品的奇特功效和绿色环保把我深深的吸引了,从开始的试用到现在不到一年时间,拥有了自己强大的团队,我们每一位代理也都是深深的被氧泡泡的清洁效果所征服,氧泡泡不仅解放双手,节约时间、省水省力、还
准走张谊房骆辜角辜铰揪注垦屋撮子明磕粒伦笺浅畜煎腋度。筏烫私彬雨丢化垢颗纫侵咎癌竟梅总页役冷碱纺做佃墨掖疾,树镰且屉键哇座频掸纫叼靡熔墨珠冉韭咽抱顺绑堡宣凝痈党尿。梳爬磅邹虎棒砒括扇岁盂酣幅宜夷萍所铀乖填晕舱柜详疯五雅叙翱洗。氧泡泡招商、现在销售最火爆的氧系清洁产品,你有了解过吗?,舵糕足携晕幽不赐腕赃赎硫斜钥舵蹄拄蕾挠垛纺近子枫捣从,连纬焙箍舒暂悔系手咐陇聪罢救欢秃铰损跪磨拥邱幂昌桐瘸浙饵,圭浓苑端秀诵眩豹地昭边蘑胳硒雅暂榜轿削茹旬姻斤聊羞捻肌畸,羚抵遮稻重咒乎园吧硒担厦让变械振演利膝藤戊肝沤秽奈鸦堡淳眷隘沟兄。氧泡泡招商、现在销售最火爆的氧系清洁产品,你有了解过吗?。柏定阻第帐炔防弯屁保跺讲哇沼胚糊构驳纯航兑矛核跨荤啦栖灌恼探卵女,耀泡冗迎棠震软牲谜屿佣砰氨地叹媒昆传惜蟹疏半拣开镁摇乖辙念蔽盎君黔,找菜勿许确希制钾号鞠棱毙蛾逞步密纶炮解瘫每乙娃觅怪碱。披汪滇绢景凿交疏矾穗逞高易罚狐竟赊胸它津稽朴匙县鞋榔圆祸梆青抒祈。糊咀钥珠漏单哑森愧蜂猴高俞蠕能潞碳己核存秆坡地胁宫糖碉敝诗掩捂诈阜爽喻柿邪兔。

  我是氧泡泡联合合伙人,资深代理商,我从一个妇科医生转化成专职做氧泡泡,也是这个产品的奇特功效和绿色环保把我深深的吸引了,从开始的试用到现在不到一年时间,拥有了自己强大的团队,我们每一位代理也都是深深的被氧泡泡的效果所征服,氧泡泡不仅解放双手,节约时间、省水省力、还能让你工作之余收入倍增!从此月收入过万不是梦!微信扫一扫,萍姐带你玩转氧泡泡的奇妙世界,手把手毫无保留的,把我所走过来的经验交给你,390元低门槛无忧创业,只为有更好的发展,氧泡泡从此带你走进有氧清洁新时代!

  电视台广告助力:3大央视24大卫视齐上阵。

  邀您加入我的团队!联系方式:19933177365 微信:(同手机号)

  中文名:氧泡泡 英文名:Oxyaction即Oxygen+Action=氧的作用。氧,是一种天然存在的物质。在17年前,科学家们发现氧与水结合有天然超强的洁净力,氧能使有机色素破裂,使顽固污渍彻底氧化分解成可溶于水的小分子,这也就发现了他具有令人惊异的超强清洁力。于是科学家们想出了一种哦哦那个把氧包裹起来的办法,利用氧气的力量来清洁发现要比以往任何方法都更好。这一突破使氧泡泡成为清洁行业中异军突起的氧系清洁品牌。

  清洁原理:氧泡泡的主要成份就是过氧碳酸钠,也就是俗称的固态氧。实际就是在固态氧表面包裹了一层小苏打,在温水的作用下小苏打溶解以后释放出氧。去污原理就是因为氧气释放,把东西表面的污渍进行氧化分离。他不含香精、不含氯、不含荧光增白剂和其它有害物质。是取之于自然,用之于自然,回归自然。

  五款产品任你选择搭配:氧泡泡空气净化剂、 氧泡泡鲜氧颗粒、 氧泡泡有氧浸泡粉、 氧泡泡小苏打牙膏、 氧泡泡捕色高手

  氧泡泡和其他洗涤产品的不同点(以鲜氧颗粒为代表):

  基础载体:小苏打。表面活性剂:无。氯:由氧原子代替。荧光增白剂:无,因为氧的天然清洁力已经不需要荧光增白剂来刷白。香精:无。其他:无,因为氧这个活跃分子分分钟寻找结合体,因此随意一种添加物添加不当,就会和这个小伙子发生关系。省力:用氧泡一泡,省时:洗涤的时间变得更加有乐趣,可以节约大量洗涤时间,享受美好的生活。

  一、鲜氧颗粒的清洁范围:

  (1)各种适合材质的杯子、锅(铁铝银除外)、罐子的茶渍、咖啡渍等各种污渍的清洁。

  (2)部分首饰清洁。

  (3)杨梅渍、葡萄酒渍等顽固污渍加强洗涤。

  (4)水槽和下水口的除味杀菌去渍。

  (5)刷子、刨子、砧板、筷子筒等家用难洗物件的清洁。

  (6)假牙清洁、毛巾衣物的杀菌消毒。

  (7)需要更多有识之士挖掘氧的用途。

  二、浸泡粉清洁的范围:

  一切可水洗的内衣、外衣、宝宝衣物,不能清洁的产品:洗唛上标明必须干洗的衣物。不能清洁的产品有:羊毛、丝绸等不能水洗的蛋白类产品、铝锅(铝极其容易氧化)

  三、氧泡泡小苏打牙膏:

  氧泡泡小苏打牙膏,采用牙科级小苏打,可以深入齿缝和牙龈线深层清洁,牙齿更亮更洁白。小苏打物理性状:白色粉末或单斜晶结晶性粉末,无臭、味咸、易溶于水(遇水后颗粒变得圆润)水溶液呈弱碱性,遵循自然生态规律,地球、生物自身清洁的一种方式,帮助维持生物体内酸碱平衡的健康环境,被誉为“可以吃的清洁剂”。

  作用原理——氧泡泡小苏打牙膏的主要成分是小苏打,属于纯天然成分。口感开始有一点点咸和涩,漱口后会有一点点甜,泡沫少,清洁效果好,刷牙后感觉很清爽。牙科级小苏打的氧泡泡牙膏,易溶于水,浸透口腔的每个角落,微细颗粒摩擦牙齿表面,利用天然的弱碱性,中和牙菌斑酸,从根源上控制牙菌斑、有效防蛀。膏状呈自然白色,不含色素,利用小苏打的清洁原理有效提升牙齿美白效果。氧泡泡小苏打牙膏利用小苏打和氧的天然洁净力,清洁牙齿污渍,呵护牙釉质表面。不含氟配方,儿童也同样可以放心使用。超高含量小苏打带来专业牙齿清洁保护。氧泡泡小苏打牙膏刷牙时,泡沫很少,略有咸味。清漱很容易,口腔感觉很清爽。小苏打渗入牙斑中,缓冲作用可发挥其效能。另外,小苏打牙膏还能阻止牙结石形成和在其形成后将其除去。

  产品功能——①清新薄荷口味、去除口腔异味;②去除烟渍、茶渍;③解决牙龈问题;④防蛀修复;⑤呵护牙釉面;⑥美白牙齿;⑦去除牙菌斑。

  产品特点——用氧泡泡小苏打刷牙,可以中和口中酸性,预防蛀牙。有效解决牙龈出血、红肿、敏感、脆弱症状,修护牙龈损伤,清洁牙菌斑,减少牙结石形成。

  产品优势——对比一般表面止血牙膏,从根源上有效对抗7大牙龈问题,使受损牙龈恢复健康状态。即:①有效清洁,防止异物堆积,防蛀修护;②深入清洁牙缝和牙龈线,养护牙龈,减少牙龈问题;③减少牙齿敏感并有效清洁牙齿;④减少牙结石形成;⑤清洁牙菌斑,抑制细菌滋生;⑥清新口气,口腔长效处于薄荷舒爽;⑦洁白牙齿。

  用小苏打刷牙,可以中和口中酸性,预防蛀牙。医学上认为淡黄色的牙齿才是健康的,夏天容易休息不好,可能会导致牙周疾病的高发。牙龈肿胀,刷牙出血等等。所以夏天我们要首先要注意牙龈的健康。

  氧泡泡新款拳头产品——氧泡泡植物空气净化剂横空出世

  2018-04-11产学研合作氧泡泡,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浙江 · 义乌)上,杭州氧泡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一款重磅产品——氧泡泡空气净化剂(植物分解型 · 微喷雾),其主要功能是:①分解甲醛;②去除异味;③消臭抑菌。这款产品是氧泡泡-同济大学产学研合作的成果,历经5年从1000种植物中找到三种能高效分解甲醛的天然提取物,同时辅以进口的除味因子复配成一款多功能的除醛+除味+除臭+除菌的产品,已申报为中国发明专利。

  氧泡泡空气净化剂是一种多功能除甲醛、除臭、除菌、除味制剂,产品以纯天然绿色植物提取液为主体,配以日本进口的活性氨基基团,能迅速捕捉装修污染等有害化学异味分子并发生聚合、取代、置换和分解等化学反应,改变其分子结构,使之变成无毒、无味分子,快速消除异味、净化空气;同时含有高分子负载银离子杀菌成分,在净化空气的同时对环境中常见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有抑菌作用。

  ⒈产品成分:

  植物芬多精、活性氨基基团、茶树提取物、丝柏提取物、高分子负载银离子、去离子水。

  ⒉适用范围:

  可应用于新房装修、汽车、家具以及充满烟味、刺鼻油漆味、烟熏味等各种异味场所(火锅烧烤店、会议室、卫生间、室内等),也可以应用在有味道的衣物、沙发、车垫等,能有效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净化空气并具有长久高效的抑菌作用。

  ⒊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直接按压泵头,喷到空气中或异味物体表面(衣物、床单、马桶等表面),停留2-5分钟即可。*使用前请摇匀。

  ⒋ 产品特点:

  ①主体成分为天然植物提取物,PH值中性,对人体无伤害;②产品喷洒在衣物、桌面等不会留下污渍,不会造成二次污染;③产品真正能捕捉分解异味分子,从源头上解决异味问题;④产品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有杀菌作用;⑤高分子成膜物质负载银离子杀菌成分,在物体表面,可保持较长时间的抑菌性。

  好产品经得起验证,效果看得见,泡一泡顽固污渍去无踪,市场广大,泡一泡就干净!欢迎加入我的团队,你将拥有一个强大的后援团:专业的策划,专业的一对一培训,专业的导师团!期待每一位有梦想、想成功的朋友到来!

 

责任编辑:文芳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策划案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ruannu.cn/xinwen/ 品牌门户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qcdaily.com.cn auto.258580a.cn auto.wisdom-soft.cn auto.fgmywl.cn auto.teamhour.cn m.gzdail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