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CK硕科:德国品牌,品牌历史悠久,在全球范围内市场占有率高达18%。

MARBOO迈锐博:德国品牌,石英石水槽中的王者,全球市场占有率每年以65%的速度增长。

YEDEEO意狄讴:意大利品牌,连续6年全球销量领先,以高品质与高性价闻名市场。

KOHLER科勒:美国品牌,欧洲最庞大的厨卫企业之一,全球多家实体门店服务支持,售后无忧。

FIPOSN法派斯:法国品牌,全球中高端厨卫轻奢领导者。法国著名设计师Gabriel的毕生心血。

MOEN摩恩:北美品牌,中国市场最著名的厨卫产品制造商,致力于全球品质和原创设计厨卫。

OULIN欧琳:中国品牌,国内厨房水槽、淋雨花洒业的先驱和霸主,以高性价比著称。

BLANCO铂浪高:德国品牌,精工良匠的典范,荣获欧美最受信赖花岗岩水槽品牌。

PRIMY普乐美:美国品牌,1998年成立,21年来一直致力于全球厨卫的研发、销售及服务。

JOMOO九牧:九牧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体厨卫制造商,拥有5000多家高端卫浴店。